相见不如怀念。久别。

❤长久

闭关11天了,我差点忘了我自己Lo的密码。后来想起来我是用的微博绑定。

然而你们不许笑我,我在群里已经受尽折磨。

坑太多,以后我要是走了或许是被自己挖坑累死的~

来一篇甜文吧。好久不见的❤。校园风。被今天的秒拍炸出来的梗。

请勿上升真人要不然把你的冰箱给我。

这篇之后,我们24号再见。你们等得起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中午,下课的铃声响起,千玺抬起头,甩了甩记笔记记疼了的手,活动活动自己酸疼僵硬的脖子,看了看正前方的表,头都没回的推了推旁边正在熟睡的王俊凯。


“哎,起来了。吃饭去。”


 王俊凯转了个头继续睡。千玺终于侧过头扫了他一眼,拿起笔记本砸人头顶上。


“吃饭!”


…………


 后桌正在收拾自己东西的王源儿表示……王俊凯你耽误小千千吃饭真是自作孽不可活。


……


 三位校草同时出现的结果就是引起食堂的一大片骚动,连食堂大妈给盛汤的勺子都抖了一下,然而被烫到的男孩子啪的放下自己手中的餐盘委屈的不敢说啥。


 倒不是怕那三人,而是怕这一群女生。三位校草坐拥整个学校百分之99的女性粉丝团,剩下的百分之一都是食堂大妈,清洁大妈,老师等高年级粉丝,所谓老脸挂不住,所以没参与任何应援活动,不过是上课睡觉不管,食堂盛饭给多点肉,清洁厕所时……没啥不一样的。


 长得帅学习好多才多艺活脱脱一火透中学届的天团,主要是三位主角没有利弊关系也就没有竞争,关系好的跟啥似得。


 不过就是王俊凯和千玺住的近,俩人关系稍好那么一点点,主要体现在……欺负王源儿。


……


 吃完饭挤出人山人海的食堂,千玺坐到石柱上跟俩人聊天。三人正享受着难得的安静,可没到三分钟,就有女孩子过来了。


 一堆女孩推着俩羞得脸通红的女生过来,分别糯糯的喊了王俊凯和王源儿,王俊凯回头看了一眼幸灾乐祸摆好姿势看戏的千玺,没好气的跟王源儿走过去。


……


 然而告白简单的跟以前很多次都一样,王俊凯黑着一张脸却又绅士严肃的郑重拒绝了,可是被他拒绝的女孩跑开后,跟王源儿告白的女孩显然泫泫欲泣,怕自己也被拒绝。王源儿就难办了,他可是暖男啊……


 王俊凯跑回千玺旁边,看着笑开的千玺,他拍了千玺一下。


”哎,你看看王源儿的表情。哈哈太搞笑了。“

“你还笑,上高中开始你这拒绝第几个了啊,不算初中的也二十多了吧。。。”

“哎这个不重要千玺你快看王源儿表情啊哈哈哈。。。”

“…………蓝颜祸水。”


……


 千玺的思绪飘回到很久以前,王俊凯唱歌好听,小学被推荐上去唱歌之后,一直都在唱,温柔低沉,好听的很,每次一到表演,就能圈一大批粉丝。


 包括自己替他收的情书都塞满了自己的一整个盒子。给他他还不要。


 这货说什么二十五岁之前不谈恋爱。千玺问过他,那你这青春有啥意思。明星这样都很委屈,更何况你个普通人。王俊凯咬着冰淇淋被冰的张着嘴扇风,没回答千玺的问题。


 千玺就再也没问过。


 五六年了,回家路上的那个小卖部门口,每天回家都去那坐一会,吃一个冰淇淋,然后看着王俊凯被冰的面孔扭曲,千玺都会一次又一次的吐槽他为啥一定要那么一大口。。


si不si傻。。


……


“王俊凯!你不够意思!”到底还是拒绝了的王源儿气冲冲的追着王俊凯打,千玺笑的开心的看着他俩打闹。


 心底有那么个故事,谁都不能说,只有自己知道。


……


 放学王源儿要去补课,和千玺告别就走了,没理王俊凯。千玺摇摇头表示得,又得冷战两天。王俊凯倒是不在意,搂着千玺的肩,一首拿着书包夸在肩头往回走。


“今天去我家写作业吧千玺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王俊凯!请你接受我的告白。”


another one。。。一天两次。千玺拿开搭在自己肩上的肉爪子,大步先行离开。


他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。


……


 王俊凯跑出来看到靠在墙上并没走远的千玺,慌张的神色一瞬间释然。千玺歪着头看了看他,笑了。


“你请客,男神~”

“好,我请就我请。”


……


 小卖部门口石阶上。


“又拒绝一个?”

“唔。。。又哭了。为啥女孩子都这么爱哭?你韧带拉伤都没哭呢……”

“你废话我又不是女孩子。”

“嘶好凉!!”

“又那么大口,迟早冻死你。”


 王俊凯咽掉最后一口冰淇淋,看向平静吃着甜筒的千玺,直接扑了上去。


“千玺啊。为啥你的追求者这么少呢?”

“你是在炫耀么你……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…………我怎么知道。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呗。“

“想谈恋爱么?”

“……你没事儿吧?”千玺狐疑的看了王俊凯一眼。


 王俊凯笑了笑没说话搂着千玺直到千玺吃完,俩人回家写完作业吃完饭,王俊凯才出门送千玺回家。


……


 不是每种感情都一定有结局,但若给友情一个结局,那就是长久。


……


 练完舞的千玺正在找自己的毛巾擦汗,王俊凯冒冒失失的进来,一众师弟打了个招呼就散了。王俊凯满意的走过来,千玺看他那表情就不爽,一毛巾甩人脸上。


“你来干嘛?”

“视察。”

“你走,你赶紧走。”千玺转身收拾东西,王俊凯笑呵呵的凑过来把毛巾还给他。


“喏。给你送情书来的。”王俊凯拿出一个蓝色的信封递给千玺。

 "啥?“

”拿着啊。回家再看吧,我有事今天先走了。”

“啊?……哎!~”


 怎么回事。


 因为王俊凯过于诡异,导致千玺比起情书更在意他。毕竟这是这么多年头一次没有一起走……


……


 那个蓝色的信封就被遗落在某个角落被灰尘封缄。内容,估计只有王俊凯知道。


……


 女生问王俊凯为什么拒绝。他明明单身,是有喜欢的人么。

 王俊凯焦急的看着千玺离去的方向说:我有喜欢的人,却不可能在一起,但也不可能会分开,所以我身边,无论情人还是知己,都已没有别人的位置了。


……


 第二天王俊凯还是照常对待千玺,千玺狐疑了一晚上顶着大大的黑眼圈,却看到王俊凯笑裂了的笑脸,直接崩溃。


“王俊凯!我恨你一辈子!”


……


 一辈子就好,恨还是爱,都是一辈子。


……


 并不是喜欢暧昧,也不是害怕当不成朋友。只是想……陪你走的远一些,做那个不被时光淘汰的人,才是我喜欢你的方式。


 好久不见,好久不散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唔……别问我要是只是相当朋友为啥还要给情书。总是要让自己死心塌地。要不然,总是浮动不安。


 六一快乐~青涩岁月,一起成长。


24号见~

评论(14)
热度(220)

© 希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